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骆家辉:中国繁荣发展对美国人是好事情

2011年12月15日 15:17
来源:《财经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做主旨演讲。来源:《财经》

美国经济越强大,中国人民就业机会就越多,中国人民越富裕,美国人也会有更多工作机会

【《财经》年会专报】“一个繁荣发展的中国,对中国人来说这是好事情,对于这个地区的人来说是好事情,对于美国人来说是好事情,同时对于全球经济来说也是一件好事。”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12月15日在“《财经》年会2012:预测与战略”发表主旨演讲时做上述表示。

骆家辉说,中国的繁荣是因为他释放了人们的创造力、才智,而中国经济发展是以一个史无前例的对世界开放所带来的。中国的这种爆发性增长首先在中国沿海地区出现,现在内陆地区扩展。它使得几亿人脱离贫困,同时使得几亿人成为中产阶级,中国所做工作是史无前例经济的转换。

骆家辉还表示,美国经济越强大,中国人民就业机会就越多,中国人民越富裕,美国人也会有更多工作机会。

[责任编辑:hanfn] 标签:骆家辉 财经 繁荣发展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