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赖小民:应允许民营资本进入金融 多发展小银行

2011年12月15日 18:30
来源:《财经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应该更多发展小银行,社区银行,股份制银行。应该允许民营资本进入银行业,降低一些门槛,多批一些小的金融机构

【《财经》年会专报】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还要加大金融创新,加大金融改革,中小企业融资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总裁赖小民12月15日在《财经》年会做上述表示。

赖小民说,现在中小企业资金紧张,下一步有些房地产企业会崩溃,资金链会断裂。

赖小民建议应该更多发展小银行,社区银行,股份制银行。应该允许民营资本进入银行业,降低一些门槛,多批一些小的金融机构。

赖小民说,现在我们银行太大,中农工建过去占有80%市场,现在还是56%,将近60%左右市场,中国大大小小银行才284家。

[责任编辑:hanfn] 标签:赖小民 财经 民营资本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财经》年会2012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