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1月份银行代客结售汇首现逆差

2011年12月29日 05:09
来源:证券时报 作者:贾壮

0人参与0条评论

国家外汇管理局昨日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11月份银行代客结汇为1289亿美元,银行代客售汇为1297亿美元,银行代客结售汇逆差为8亿美元。这是外汇局自2010年6月份公布该数据以来首次出现逆差。

据央行此前公布的数据,今年11月份我国金融机构外汇占款连续第二个月减少,显示在人民币贬值预期影响下,资金流出情况在持续,银行代客结售汇出现逆差进一步印证了这种情况。

今年1至11月,银行代客累计结汇14553亿美元,累计售汇10722亿美元,银行代客累计结售汇顺差3831亿美元。

另据外汇局公布的数据,今年11月,境内银行代客涉外收入为2108亿美元,对外付款为1929亿美元,银行代客涉外收付款顺收为179亿美元。1至11月,银行代客累计涉外收入21075亿美元,累计对外付款18307亿美元,银行代客累计涉外收付款顺收2768亿美元。(贾壮)

[责任编辑:xuexz] 标签:银行代客 结售汇 逆差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