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华等数十家主流媒体关注凤凰网推首个股民维权平台

2012年01月13日 16:41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网财经讯 2012年1月12日,凤凰网股票频道正式推出中国第一家股民维权平台,平台推出短短一天就受到新华网、人民网等主要网站关注。

凤凰网股票频道股民维权平台是中国第一家为股民打造的维权平台,股民相关的维权都可以在股民维权平台进行,目前已经有4位国内知名的维权律师免费为股民提供帮助。

自1月12日凤凰网股票股民维权平台正式推出以来,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日报网、国际在线、东南网财经频道、金融界、和讯网、东方财富网、财讯网、同花顺等多家媒体机构报道了凤凰网股票频道股民维权平台。同时,更多的维权律师通过平台要求参与凤凰网股票频道股民维权平台。来自凤凰网上海网友评论,维权平台的推出切实为小散维权,举双手赞同。

凤凰网股民维权平台目前设有上市公司、投资咨询公司、机构报告会、培训班、股票软件、手机短信荐股、其他等七种类别供股民进行维权,并量化股民投诉,设立拟维权公司排行榜,提醒股民在投资时,注意榜上有名的企业。

同时,平台还将为股民展示投资中的欺诈案例以及新闻,针对专业知识不足的股民,解读各类欺诈行为以及专业词汇。对于对法律条文以及诉讼知识不熟悉的股民,平台上国内知名的维权律师免费为股民提供帮助。

[责任编辑:quanjz] 标签:人民网 新华网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