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网财经有奖征集“我与柯达的故事”

2012年01月19日 15:20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串起每一刻,别让她溜走”,“您只要按下快门,剩下的事由我们来做。”柯达这些广告宣传语曾经打动了无数人的心。如今这个“胶片黄色巨人”却倒下了。据华尔街日报消息,北京时间1月19日下午,柯达在纽约申请破产保护。

柯达已经成为了一个文化符号,凝结了一代人的记忆。一张老照片,一段老故事!凤凰网财经征集“我与柯达的故事”,期待您用图片或者故事讲述柯达的历史,共同唤回我们曾经的回忆!优秀作品我们将赠送音响一套,及其他精美奖品!奖品将在征集结束之后寄出,截止时间1月29日,请留意邮箱信息。

征集邮箱:cjtougao@ifeng.com

[责任编辑:lianglx] 标签:柯达 凤凰网 故事 征集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