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柯达退市 猛跌35.1%

2012年01月21日 05:00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奕

0人参与0条评论

在柯达申请破产保护后,纽交所当地时间19日停止了柯达的股票交易,当天柯达股票在最后的交易中跌至0.36美元,跌幅高达35.1%。

纽交所管理公司当天宣布,柯达公司普通股已不适合继续交易,交易立即停止。受申请破产保护消息影响,周四美股开盘柯达仅交易9分钟即遭叫停,大跌35.1%,总市值为9718万美元。

伴随着柯达申请破产的,是消费者担心无处购买柯达胶卷而出现“囤货”行为的消息。昨日有媒体报道,受柯达破产消息影响,有消费者一次性购买400卷柯达胶卷。不过昨日记者咨询了多家仍在出售柯达胶卷的商家,并未出现抢购囤货胶卷的现象。老字号摄影器材店祥升行表示,不论是实体店或者网店,柯达胶卷的销售都较为平稳。淘宝网上几家销售柯达胶卷的卖家也告诉记者,这两天的销售情况正常。

摄影圈内一位资深人士建议消费者不宜囤积过多的柯达胶卷。“一方面,破产不代表停产,就算柯达停产了,富士和乐凯的胶片还能买到。另一方面,胶卷有其保质期,即便保存在冰箱里,存放时间也不宜过长。”

[责任编辑:yangm] 标签:柯达胶卷 退市 囤货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柯达申请破产保护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