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四仅开盘9分钟 纽交所停止柯达股票交易

2012年01月21日 05:58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肖小蓓

0人参与0条评论

昨日,纽交所管理公司宣布柯达公司普通股已不适合继续交易,交易将立即停止。周四美股开盘柯达仅交易9分钟,从周三收盘价0.55美元直线跌至0.36美元,跌幅高达35.1%。昨日还有消息称,柯达亚太区并没有受到破产申请影响。

纽交所指出,柯达的股票已不符合上市条件。而且,柯达股票连续30个交易日的平均收盘价低于1美元,不符合纽交所继续交易的条件。

破产贷款或提供7亿美元

据透露,根据贷款条款,柯达必须在2013年2月15日之前按照破产法第11章提交重组计划,该计划将带领公司走出破产。如果获得法院批准,破产贷款或立即为柯达提供7亿美元的现金缓冲。此外,据外电报道,法院文件称,柯达公司如要获得9.5亿美元破产贷款,需要在6月底之前拿出拍卖数字影像专利组合的计划。

传柯达中国未受到影响

据称,破产保护的申请对柯达欧洲和柯达亚太区没有任何影响。柯达中国相关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柯达亚太区在去年销售和盈利都有两位数的同比增长,员工的工资、福利都不会受到影响。

据悉,目前柯达在中国有三家工厂,分别位于上海、厦门和无锡,这些工厂都在继续运行,并保证供货。此前,据广州一些柯达冲印店表示,经营、进货均未受到影响。

有业内人士称,破产并非柯达末日,柯达的品牌价值以及数字影像专利权价值还在,如何重组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yangm] 标签:纽交所 柯达中国 开盘 
打印转发
 

相关专题:柯达申请破产保护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