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游资热炒电子股

2012年02月14日 03:59
来源:证券时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周一两市大盘低开高走,遇阻回落。地产、水泥板块受利空影响,成当天做空主力。银行个股全线下跌,也拖累大盘。而电子器件、物联网、IT和医药生物等板块表现活跃。

沪市市场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涨幅居前上榜个股为科达股份庞大集团。均为超跌后底部涨停个股。科达股份和公司年度业绩大增,午盘后一波拉至涨停,主力做多欲望强烈,龙虎榜显示,该股卖出席位地域较为分散,而买入席位有四席为上海地区游资席位且游资大举增仓,底部启动,业绩支撑,看高。庞大集团。汽车板块涨停个股之一,龙虎榜显示,机构席位三买一卖且买入明显居多,游资在华泰证券上海国宾路证券营业部席位,有超过当天成交总额四成以上大额增仓,底部启动,看高。

深市市场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涨幅居前上榜个股为四环生物超声电子华东科技。当天电子和医药生物板块表现突出,多只个股涨停。四环生物、低开高走,午盘前放量涨停,为医药生物板块领涨个股,龙虎榜显示,虽卖出居前有两席机构席位,但买入居前五席的游资,均有超过千万元的增仓,强势领涨,继续看高。超声电子和华东科技。均为电子板块涨停个股,也都是低开高走突破性涨停,龙虎榜显示,卖出居前均有一机构席位但卖出金额不大,游资席位是买入居多,博弈明显,还可看高,注意见好就收。 (作者系国盛证券分析师程荣庆)

[责任编辑:xuexz] 标签:游资 涨停 机构席位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