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崔永元等知名人士请求证监会阻截归真堂IPO

2012年02月14日 19:55
来源:证券时报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2月14日下午,由全国政协常委冯骥才、著名歌手韩红、著名主持人崔永元等签名的《致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吁请函》,由北京爱它动物保护公益基金会(简称“它基金”)工作人员送交中国证监会。

近日,以活熊取胆出名的福建归真堂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在创业板上市的消息激起社会强烈反响。近日,以它基金”联合众多知名人士联名签署了“吁请函”

据第一财经报道,联名签署人包括全国政协常委冯骥才、著名歌手韩红、羽泉,著名主持人崔永元、李静、赵忠祥、张斌、张越,著名导演康洪雷、著名学者梁治平,著名媒体人董路、洪晃,著名作家毕淑敏、俞白眉、周国平,著名体育明星丁俊晖、张琳,著名公益人士张醒生、邓飞,著名企业家李东生、罗红等。值得一提的是,天使投资人薛蛮子等投资大鳄也加入其中。

据了解,该函件陈述了归真堂不符合《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管理暂行办法》的三点理由:归真堂主营的熊胆业务不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熊胆行业经营环境可能发生重大变化,并对归真堂的持续盈利能力构成重大不利影响;归真堂在最近三年内存在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归真 证监会 它基金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