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归真堂养熊场即将正式开放 行业主管部门支持其上市

2012年02月15日 16:34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网财经讯 近日,由归真堂二度冲击IPO而引发的资本市场道德文明之争日趋激烈,双方观点泾渭分明,而亚洲动物基金会(AAF)与中国中药协会更成为了这场论战中的主角与焦点。

2月15日下午,有媒体援引中药协会消息称归真堂养熊场即将正式开放。16日,有关单位将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开放我国上百家合法养熊场,这意味着,林业部90年代初的养熊场开放禁令将告终结。

林业部曾在1993年8月发布公告,规定各类养熊场的活熊取胆活动必须严格保密制度,一律不得接待旅游参观和进行各种形式的宣传报道。

中药协会表示,养熊场的开放可以消除公众误解,行业主管部门支持归真堂上市,企业最大的障碍在于舆论压力。

但从目前社会各界对此的关注度与争论,归真堂IPO似乎已超出了财经的范畴,而转为一个社会伦理道德问题。因此,有分析认为,归真堂倘若上市成功将给中国资本市场的国际形象抹黑,弊大于利。

[责任编辑:liliang] 标签:真堂 林业部 开放 熊场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