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维权律师:浙江裕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厉健简介

2012年02月15日 17:41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厉健,浙江裕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副主任,浙江省律师协会公司与证券专业委员会委员,拥有证券、会计从业资格,2009年荣获“浙江省优秀青年律师”称号。

擅长证券民事赔偿、公司并购的诉讼与非诉讼,长期致力于证券市场投资者权益维护工作。

自2003年起,先后代理证券民事赔偿“东方电子案”、“锦州港案”、“杭萧钢构案”、“华盛达案”数源科技案”等,为国内300余位股民实际挽回经济损失1千余万元。

注重律师实务理论研究,《律师经典案例》入选两篇案例评析,在《证券时报》发表《移动加权PK加权平均 效率与公平的权衡》、《敲响内控警钟 防范信披风险》、《会计差错更正不及时 遭行政处罚将加重民事赔偿责任》等多篇专业文章。

电话:0571-28820188 13958118283

电邮:82831145@qq.com

微博:http://t.ifeng.com/厉健律师

地址:浙江杭州万塘路18号黄龙时代广场A座501

邮编:310013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律师 裕丰 浙江 证券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