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维权律师:上海市东方剑桥律师事务所吴立骏简介

2012年02月15日 18:08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上海市东方剑桥律师事务所 吴立骏

吴立骏律师,法律本科,尽职调查能力强,具备较强财务知识,工作语言中英。设立《追寻证券诉讼网》,是“追寻团队”(上市公司虚假陈述信息调查团队)创办人之一。

主要业务内容为证券索赔和公司调查法律服务,具上市公司独立董事资格。有较丰富的证券诉讼和非诉讼的工作经验,精通证券法、公司法等法律法规。

证券索赔维权的法律服务内容为;监督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的真实性、及时性、完整性、公平性,为投资人因上市公司的违法行为导致的损失代为进行索赔。

上市公司调查的法律服务内容为;就投资人指定的上市公司,对其相关有疑问或需要确定的数据和重要信息提供包括现场调查、相关人员寻访、重大信息调查、关联交易调查、隐名股东调查、债权债务真实性、应收账款可回收性、财务数据的依据核实等服务,并向投资人提供尽职调查报告。

办理了和正在办理德棉股份、中电广通、东盛科技、上海金陵莲花味精、深鸿基、新嘉联彩虹精化亚星化学宁波富邦天方药业中国高科国恒铁路紫鑫药业、山东海龙、汉王科技苏宁环球永安药业等上市公司的索赔工作。

[责任编辑:heying] 标签:上市公司 调查 索赔 剑桥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