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归真堂开放养熊基地邀动保组织参观 公司网站被黑(图)

2012年02月19日 07:36
来源:中广网 作者:丁华艳

0人参与0条评论

中广网2月18日消息(记者丁华艳) 据经济之声报道,归真堂18日晚间在公司网站公开“归真堂养熊基地开放日”邀请函,决定将2月22日和24日两天定为开放日,邀请社会人士参观养熊基地,并特别对阿里巴巴集团主席马云等72位意见领袖和动物保护组织人士发出邀请。但是邀请函发布两小时后,归真堂公司网站被黑客攻击,截至记者发稿时,网站仍无法打开。

《邀请函》称,将开放黑熊养殖基地的相关区域,可现场考察生态养殖、引流胆汁的全部过程。并对“养熊取胆”持不同意见的人士及群体全面开放。邀请函特别强调:“特别欢迎亚洲动物基金、它基金及其他动物保护组织派员参与。

阿里巴巴集团主席马云等72位意见领袖和动物保护组织人士,在归真堂的公开邀请的名单中。

归真堂表示:“为保证真实、客观的考察效果,结合黑熊饲养及引流胆汁的时间特点,在不影响黑熊的正常生活习性情况下,本次两天的开放,预计可接待总人数为100人左右。

“归真堂养熊基地开放日”公开邀请函

尊敬的社会各界人士:

2012年2月16日,中国中药协会向公众发出了开放黑熊养殖基地的倡议。经本公司研究,并征得中国中药协会及有关部门的同意,决定2月22日、24日两天为开放日。现郑重向社会各界人士发出公开邀请,真诚期盼各位莅临考察。

我们相信:真诚、坦诚是消除误解的最佳态度;公开、透明是还原真相的最佳途径;眼见为实更有助于理性、客观的研判。

一、我们郑重承诺:

透明。本次活动将本着全透明的原则:做到考察组织工作全透明、考察人员及机构名单全透明、考察过程全透明。

公开。我们承诺将开放黑熊养殖基地的相关区域,可现场考察生态养殖、引流胆汁的全部过程。

开放。本次开放考察活动将向对“养熊取胆”持不同意见的人士及群体全面开放,我们特别欢迎亚洲动物基金、它基金及其他动物保护组织派员参与。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