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归真堂邀社会人士参观养熊基地 马云等在邀请之列

2012年02月20日 02:5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苗慧

0人参与0条评论

本报讯 (记者苗慧)随着公众对“活熊取胆”的争议愈演愈烈,主角归真堂终于出招了。18日晚间,归真堂在其官方网站发“归真堂养熊基地开放日”邀请函,决定将2月22日和24日两天定为开放日,邀请社会人士参观养熊基地

《邀请函》称,22日面向媒体记者,24日面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界名人、专家学者及动物保护组织,将开放黑熊养殖基地的相关区域,可现场考察生态养殖、引流胆汁的全部过程,并向对“养熊取胆”持不同意见的人士及群体全面开放。归真堂同时表示:“为保证真实、客观的考察效果,结合黑熊饲养及引流胆汁的时间特点,在不影响黑熊的正常生活习性情况下,本次两天的开放,预计可接待总人数为100人左右。

邀请函强调:“特别欢迎亚洲动物基金、它基金及其他动物保护组织派员参与。阿里巴巴集团主席马云、香港女星莫文蔚、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等72位名人和动物保护组织人士,在归真堂的邀请名单中。

归真堂的工作人员介绍,在其邀请函公布后,网站即被黑客攻击,昨天下午,记者发现能登录归真堂的官网,网站的声明称,2月18日20:30,归真堂在官网发布《“归真堂养熊基地开放日”公开邀请函》1小时后,发现官网被黑。经技术人员努力,已于2月19日上午恢复。就上述官网被黑事宜,公司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真堂 邀请函 开放日 黑熊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