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归真堂邀人大代表等百人参观养熊基地

2012年02月20日 06:45
来源:广州日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包括媒体、人大代表、意见领袖等

本报讯 处于舆论漩涡之中的福建归真堂药业2月18日于官方网站挂出公开邀请函,宣布对外开放养熊基地。开放期为两天,预计可接待总人数在100人左右。

邀请函称,“2012年2月16日,中国中药协会向公众发出了开放黑熊养殖基地的倡议。经本公司研究,并征得中国中药协会及有关部门的同意,决定2月22日、24日两天为开放日。

归真堂表示,将开放的黑熊养殖基地的相关区域,可现场考察生态养殖、引流胆汁的全过程。按照行程安排,22日面向媒体记者,24日面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领袖、专家学者及动物保护组织。对其他人士的报名,将开酌情安排”

此外,归真堂还特别列出了一份共计72人的“意见领袖及动保组织特邀名单”,其中包含最早在微博发布归真堂上市消息的云南卫视《自然密码》制片人余继春、亚洲动物基金中国区外部事务总监张小海,以及它基金联合的反对归真堂上市的多位联名签署人。 (《新京报》)

[责任编辑:zenggj] 标签:归真 意见领袖 养殖基地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