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归真堂自揭面纱 开放参观引流胆汁全过程

2012年02月20日 06:51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黄佩

0人参与0条评论

本报讯 中药协会说“熊很舒服”,而动物保护者说熊遭虐待,到底谁说的是真的?

沉默多时的福建归真堂药业终于坐不住了。其前天晚上在官网上发出邀请函,决定2月22日、24日两天为开放日,邀请媒体等各方人士参观,特邀阿里巴巴集团主席马云、亚洲动物保护基金公关总监张小海等前往参观。不过,该公告一贴出,公司网站就遭到了黑客攻击,公司在官网上表示已经报警。

邀请函称,将开放黑熊养殖基地的相关区域,可现场考察生态养殖、引流胆汁的全过程。并对对“养熊取胆”持不同意见的人士及群体全面开放。

邀请函特别强调:“特别欢迎亚洲动物基金及其他动物保护组织派员参与。”归真堂还表示:“为保证真实、客观的考察效果,结合黑熊饲养及引流胆汁的时间特点,在不影响黑熊正常生活习性的情况下,本次两天的开放,预计可接待总人数为100人左右。”官网上还挂出了72位意见领袖及动保组织特邀名单,马云、莫文蔚、赵忠祥、张小海等都在其中。

不过,前天晚上,该函在官网上挂出不久,网站就被黑,本报记者一直到11时都没能打开该网站。昨天,该公司官网上发出声明表示,公司网站确实被黑, 目前已经报警。

广州暂未

发现熊胆产品下架

据相关媒体报道,近日成都等地有药店下架了含熊胆产品。不过本报记者昨天致电多家药店,有些药店表示,公司一直都没有卖过熊胆类产品,也有药店表示,如果产品质量没有问题,他们不会主动下架。

[责任编辑:zenggj] 标签:归真 官网 药店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