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归真堂开放熊场遭它基金质疑

2012年02月20日 16:55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轩燕龙 于建

0人参与0条评论

沸沸扬扬的活熊取胆事件再度升级。昨天归真堂在其网站发邀请函,邀请媒体、专家、意见领袖来熊场参观。一直反对归真堂上市的它基金表示,归真堂在演“样板戏”

上周六晚8时30分左右,归真堂公司官网发布《“归真堂养熊基地开放日”公开邀请函》,该函发布一小时后其官网即被黑。直到昨天上午,归真堂官网才恢复正常。归真堂公司表示,官网被黑之事他们已向公安机关报案。

邀请函中称,归真堂养熊场于2月22日、24日两天开放。公司将开放黑熊养殖基地的相关区域,可现场考察生态养殖、引流胆汁的全部过程。本次开放考察活动将对“养熊取胆”持不同意见的人士及群体全面开放,预计可接待总人数为100人左右。其中,22日面向媒体记者;24日面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领袖、专家学者及动物保护组织。记者注意到,马云、莫文蔚、赵忠祥、张泉灵等人士均在邀请之列。

对此,它基金理事、发起人之一张越表示,他们已知悉该邀请,愿意参观,但希望归真堂不要弄样板熊和样板间。张越昨天表示,他们已经知道归真堂发出的邀请函,但是她希望归真堂提供的是非限定区域、非限定时间、非限定人群的参观,接受媒体、公众、兽医、动物学家的实地调查。不能用样板熊和样板间糊弄民众。此外,张越认为应把媒体和专家混编到一个组里。若把媒体和专家分开,不利于媒体了解真相。

昨天,它基金还召开了关于人工熊胆的记者沙龙活动,中国人工熊胆课题负责人姜琦以及人工熊胆二期临床试验的设计者高益民在会上表示,经过近三十年的研究和临床验证,他们研发的人工熊胆和优质天然熊胆之间显示并无显著差异。但自从2007年9月材料上报至国家药品审评中心之后,一直没有得到批复。截至目前,中国依然没有任何人工熊胆产品。

[责任编辑:yangm] 标签:归真 天然熊胆 基金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