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董事张志鋆:养熊场与网传图片有别 不放弃归真堂

2012年02月22日 14:07
来源:中国广播网 作者:梁卫浩

0人参与0条评论

中广网快讯:归真堂今天在养殖场公开展示活熊取胆的详细过程,目前座谈会正在进行。归真堂董事张志鋆在座谈会上面对媒体提出的质疑时表示,他是从08年开始投资归真堂的,在投资之前考察过20多家正规的养熊场。

他强调,正规的养熊场完全不是网络上图片或图像所展示的那样。他说,作为一个投资者,归真堂这几年的成长性很好,是一笔很好的投资,他不会放弃。

[责任编辑:liuqiang] 标签:归真 张志鋆 图片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