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归真堂:股东称对上市有信心 亚基会目的不纯

2012年02月22日 15:45
来源:财经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财经》综合报道】因“活熊取胆”备受质疑的归真堂在今日上午向媒体开放养熊基地,并且在参观完毕后举行专家座谈会。在会上,归真堂董秘以及投资方鼎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高管出现,称“无管引流”是人性化的技术,认同“熊胆不可取代”的观点。而投资方则表示,对归真堂的上市非常有信心,不会谋求海外上市。

在上午10点30左右开始的专家座谈会中,有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周世臣等12位中医药学专家,北京农学院教授谢仲权等4位动物学专家与会。而同时与会的,还有归真堂公司董秘、投资方鼎桥投资、保荐券商万联证券代表等人。

座谈专家:黑熊造瘘引流类似人类穿耳洞

在媒体对引流“无痛说”的疯狂质疑中,鼎桥投资董事张志鋆建议,若媒体对此次参观的真实性有所怀疑,则可以媒体自己在网络、广播、电视各选出一家代表,在熊场进行24小时甚至48小时的观察。

与会专家则表示,黑熊引流,首先需要造瘘手术开孔。而造瘘手术类似人类打耳洞,只要内部的皮肤可以愈合,则不会造成创口,更不会引发各种疾病。

“打耳洞后戴耳环你会痛吗?”上述专家如此解释黑熊“造瘘”之后引流无痛。

归真堂股东:对上市有信心

张志鋆还表示,自己对归真堂的投资非常谨慎,是在参观过20多家养熊场之后做出的投资决定,而目前来看,归真堂的业绩非常好。

对于上市问题,归真堂吴姓董秘表示,公司正处于静默期,不适宜对上市与否进行评论。但是上市这件事始终由市场来说话。如果股票无人申购则上市失败。

上述董秘强调,归真堂的每只黑熊在当地政府均有备案,不能随便转移,其产品大多数属于食品范畴,经过了相关部门的审批。其产品中的熊胆茶,在去年就停止了生产

吴姓董秘还表示,对于有人(亚洲动物保护基金)拿着过去黑熊被解救的痛苦图片误导公众,则是居心叵测。

归真堂投资方表态说,现在对上市很有信心,不会谋求海外上市。

质疑亚洲动物保护基金目的不纯

整个座谈会中,归真堂不掩其对亚洲动物保护基金(AAF)目的不纯的质疑。

对于AAF此前生产被拒参观一事,归真堂表示纯属误导,其甚至提议了在座谈会结束后专门为AAF提供一个专场做媒体沟通。

归真堂表示,“《东方早报》报道,AAF2007年的财政收入是424.2万美元,2010年财政收入是768万美元,那么从其1998年成立到现在已横跨13年,按保守平均数计算,其十几年财政收入总计又是多少?”

归真堂对AAF的资金去处提出强烈的疑问,表示AAF目前仅有拯救黑熊、狗医生、狗教授却需要上述如此庞大的支出令人费解。

[责任编辑:liuyf] 标签:归真 亚基 股东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