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归真堂新公关:开微博发布熊场环境视频 网友评论称滚

2012年02月24日 09:41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网财经讯 2月23日晚上,归真堂开通官方微博。24日早上连续发布两个分别为45秒钟和55秒钟的熊场真实环境视频,称希望大家更加了解熊场的环境及熊的真实生活状况。结果引来网友的有组织的“滚”字转发和评论。愤怒之余,网友甚至批评“新浪围脖也没脑子的,这种怎么好给他加V”

当然也有评论支持归真堂的:“支持归真堂的说滚的人都是假慈悲,闲的蛋疼,神经病。你吃猪肉有没有想过猪的痛苦,喝牛奶有没有想过奶牛的痛苦,穿皮鞋眼前有动物被扒皮杀害时的眼神吗?我不信这些说滚的人都是粗麻裹身的素食主义者。有种你拒绝使用一切动物制品,别在这唧唧歪歪。

一场网友的口水仗因归真堂开通微博已经难以避免,这对于处在漩涡中的归真堂而言,是继开放日举措之后的又一种公关模式。微博同时透露,归真堂将于周六下午做客微访谈,与网友交流,希望借此机会公开的面向网友全面展现熊场的真实情况!希望各界人士能公正、客观、理性的给予点评和指导。效果如何,难以判断。

归真堂开通微博,希望媒体、各位网友能给予公正、客观、理性的报道。用真实的照片、视频还原一个最真实的归真堂熊场。

[责任编辑:hezl] 标签:真堂 网友 熊场 视频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