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摩华鑫副总秦红:不能因赔钱而改变对市场看法

2012年02月28日 20:35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大摩华鑫基金副总经理秦红

凤凰网财经讯 由凤凰网、凤凰网财经联合主办的“2012金凤凰金融理财盛典”于2012年2月28日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隆重召开。本届盛典以“2012寻找金融方舟”为主题,回顾2011中国金融业经验得失,探讨2012中国金融业发展方向和机遇。

大摩华鑫基金副总经理秦红表示,市场是一回事情,基金恐怕是另外一回事,我觉得不能因为我们赔了钱,然后就换了一个另外的角度去看待这个市场,这是我们对十年回归的一个各方的一个观点。

秦红:虽然市场可能回去,但是我们的理念不同,方法不同,但是我希望与大家分享另外一个数据,我自己也研究这个市场,这个市场其实2245跟现在有什么不同呢,我觉得第一个不同,原来的2245是高点,而现在2245好像是低点是吧,所以从一个大众投资者的角度,我觉得这个2245和之前的2245并不太一样,是从一个高点,现在走到一个低点状态的再次的轮回,那我觉得这是一个作为股民两讲,可能是一个轮回,不过作为一个基民,我们的投资者投资基金数据会比这个好很多,02年基金指数有了以来,总之年华回报是5.5%,基金回报大概是16%,过去的这些年间基金指数跑赢宗值大概10个点的样子,十年间十个点的样子差不多有一倍多的回报,所以我觉得,市场是一回事情,基金恐怕是另外一回事,我觉得不能因为我们赔了钱,然后就换了一个另外的角度去看待这个市场,这是我们对十年回归的一个各方的一个观点,不管怎么样我们回顾过去是为了展望未来,展望未来的时候大家我觉得现在谈得多比较多的市场可能是三个,四个,我觉得比较多的是股票市场是一个,股票市场跟基金市场也相关,密切相关,还有一个是楼市,还有一个是黄金,还有一个可能是现在也蛮时髦的叫艺术品市场,朱总算是这个行业里能写的,您不谈股票市场了,给您换一个题目,谈一谈金市或者是艺术品市场,我想把另外两个题目给在座其他的嘉宾,您对2012年金市会不会成为一般大众理财者的方舟。

[责任编辑:zhangyw] 标签:市场 华鑫 凤凰网 基金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