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黄奇帆表示重庆企业增长率将保持内地第一

2012年02月28日 23:32
来源:凤凰卫视 作者:胡玲 周铭吉

0人参与0条评论

正在加载中...

重庆市长黄奇帆接受本台独家专访时表示,有信心未来三年重庆企业增长率,还会保持中西部,甚至内地第一。他也表示,进一步改善民生,促进共同富裕,缩小收入差距,也是未来重庆发展的一大座标。

重庆市刚刚与台湾富士康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共同组建世界级光电研发中心。重庆市市长黄奇帆说,今年以来外资继续看好重庆,尽管重庆GDP增长去年内地城市第一,但另外一个指标,更让他觉得自豪。

黄奇帆说,通过开放高地建设,重庆的外资投入从过去的十亿美元,发展到2011年的105亿美元,今年进出口贸易,相信可以继续实现50%的增长。

同时他说,一方面把蛋糕做大,另一方面也要防止贫富差距扩大,对此,重庆已经提出“民生十条”和“共富十二条”

凤凰卫视 胡玲 周铭吉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wanggq] 标签:黄奇帆 重庆企业 增长率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