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摩华鑫副总秦红:证券市场机会更大 成败一念间

2012年02月29日 09:58
来源:凤凰网财经

0人参与0条评论

凤凰网财经讯 由凤凰网、凤凰网财经联合主办的“2012金凤凰金融理财盛典”于2012年2月28日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隆重召开。本届盛典以“2012寻找金融方舟”为主题,回顾2011中国金融业经验得失,探讨2012中国金融业发展方向和机遇。

大摩华鑫基金副总经理秦红表示,2012最重要的方舟将属于证券市场,其它的我们曾经认为是方舟的那个产品将如何表现尚不可知。

以下是大摩华鑫秦红实录:

我第一次还跟大家分享,当时我看到这个名字,像前面几位嘉宾也讲,包括我们的政策,我们的政府,也在往这个方向在说,其实证券市场,现在是一个有机会的市场,是一个有价值的市场,但是看看我们的标题,是方舟,如果说,现在如果大家投资人关注的,可能是偏好黄金,可能偏好艺术品,因为他们在过去的两年间,带给我们不少投资人很好的回报,我们看到这些的时候要想一下,曾几何时,我们07年的时候,回头往证券市场,我们也是一片乐观,但是其实在我们对过去市场乐观的时候,往往寓意着对未来的风险,因为过去我们在这个产品上赔了钱,反而应该在这个产品上有更多的机会在等待着我们,所以重要的不一定是说这个产品过去如何,重要的是不要因为这个产品过去的表现,让我们觉得我们需要寻找新的方舟,正如刚才四位嘉宾所说,三位嘉宾是同样的观点,反而觉得证券市场是更多的机会,有一位是偏中性,走到现在,放眼2012,我个人的观点其实是,最重要的方舟一方面是证券市场,另一方面可能在我们的心中面对这四个方舟,我们会上哪支,而我们自己的决定,最后会影响我们2012年的财富,让我们在2012年底,再回首看一看我们的证券市场是否如三位嘉宾所言是我们2012的方舟,其它的我们曾经认为是方舟的那个产品,它到底会表现几何,希望是我们自己投资人的决定踏上了那正确的方舟,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libing] 标签:方舟 证券市场 华鑫 凤凰网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