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巴塞尔钟表展”3月8日开幕 新品提前曝光

2012年03月02日 02:30
来源:新文化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2012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将于3月8日开幕,这已是此展会举办的第40届。作为业界最重要、最大规模的博览会,每年一届的巴塞尔展是业界风向标,备受瞩目。据组委会方面统计透露,今年将有超过1800个钟表、珠宝品牌参展,参观者及记者会超过10万人。 《新文化报》作为吉林省第一主流媒体,曾于2011年加入巴塞尔报道军团,为吉林省读者带来第一现场表展咨询。今年将本报将一如既往,特派记者出访瑞士巴塞尔,将今年表展最新、最全信息呈现给吉林省读者及钟表迷们。表展虽进入倒计时,但各参展品牌早已使出最大劲头,将新品以各种夺眼球方式呈现出来,以加深参观者印象,并彰显其实力和影响。本期,记者采访一些品牌,将已公布的新品动态展示给吉林省钟表迷们。

1.宝珀Villeret超薄逆跳小秒针腕表

该腕表内置超薄机芯7663Q,拥有3天动力储存,逆跳秒针出现在表盘的6点钟方向。5点钟位置的正后方表耳暗藏玄机,可以快速调整日期。

2.浪琴表索伊米亚Saint-Imier系列

此系表壳形状是整个系列的共同主元素,其设计灵感来自一枚1945年的表款。该系列的所有表款均配备机械机芯。

3.英纳格SPACE魔幻版

此系列有白、黑表盘及间金表带等多款不同颜色以供选择,设计简易时尚,易于配衬。

4.天梭力洛克系列自动机械天文台款

该款腕表采用具有双层防炫目涂层的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让您可以更近距离地观赏指针划过表盘的优雅律动,表盘上的阿拉伯数字独具现代感。

5.天梭T-12系列

该腕表秉承着T系列纯粹且简约的优雅风格,使用T表耳,连接表带和炫目而柔美的圆形表壳,视觉上犹如女性最喜爱佩戴的手链,圆润的线条让该腕表看起来格外优雅。不同的钻石镶嵌位置,无论是表盘或是表壳,都熠熠生辉。

6.摩凡陀RED LABEL瑞红CALENDOMATIC小秒针腕表

摩凡陀于2008年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展上推出Red Label瑞红博物馆Calendomatic腕表,该款腕表以极具珍藏价值的自动上链、全日历显示的1946年Calendomatic腕表为设计蓝本。新推出的摩凡陀Red Label瑞红Calendomatic腕表配备小秒针。

7.美度贝伦赛丽2012巴塞尔新款女士腕表

装配自动机芯保证走时精准,满足了每一位敬仰精致制表和瑞士传统工艺的女性对腕表的期待。精心制作的表盘呈现了一种无与伦比的柔美和优雅。

8.美度完美2012巴塞尔新款男士腕表

表盘呈现的优美轮廓,起伏有序的包厢设计减小了表圈的边缘。罗马数字采用了橙色这一极具吸引力的美度色,刻度和指针也经Super LumiNova夜光处理,使夜间读取时间更加方便。双面防炫目的蓝宝石水晶镜面使读数十分清晰。

9.格拉苏蒂限量款观测表 1911—朱丽亚斯·阿斯曼

格拉苏蒂品牌于2012年推出25支限量版精美腕表,以“观测表”命名,正是为了纪念朱丽亚斯·阿斯曼的观测表和阿蒙森抵达南极的卓越成就。白金材质的圆形表壳,棕色小牛皮表带,表壳背面刻有标志着限量版的数字(01/25),防炫蓝宝石水晶玻璃上刻着阿蒙森到达南极的日期及其百年纪念日的日期——1911年12月14日~2011年12月14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巴塞尔 腕表 表盘 表壳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