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月2日加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12年03月02日 14:11
来源:外汇宝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GSY外汇研究中心

加元昨日再下一层在昨日的低点附近得到支撑,日内有加拿大第四季度GDP年率数据值得关注,短线加元的上涨阻力位在0.9890位置。

MGM

USDCAD, 0.9880-0.9905卖空,目标0.9835-0.9855一带,止损0.9920上方

ROCO外汇

美元兑加元昨日延续下跌的势头,空方在0.9840的位置获得了支撑,今天早盘交投清谈,目前收于一根十字星形态,前置云端对日内的空方力量形成了有利的条件,0.9840将会对日内的空方保有着支撑的作用,上方的阻力位置为0.9920一线。

英皇金汇即发

今日建议 :

加元于0.9740-0.9940沽低买,100 点止赚,60点止蚀。

支持位 0.9580/0.9780阻力位 1.0280/1.0480

东岳证券

从美元兑加元日线图上看,价格已经跌破了旗形整理的下沿,后市有望继续下跌。技术指标MACD(12,26,9)在零轴下方形成死叉,可看作沽空信号;RSI(14)位于超卖区附近,表明空头力量强劲。投资者可以尝试沽空美元兑加元,止损设在1.0050,目标看0.9510。

KVBkunlun

美元/加元日内方向:震荡略偏下。日线图,各指标仍然向下,布林带扩张。4小时图,汇价暂时震荡偏上,料后市将小幅跌落。操作建议:区间操作。操作区间:0.9820-0.9880。

[责任编辑:zhangyuan] 标签:机构观点 空方 亚市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