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截至3月2日12时 近800件提案已上交

2012年03月03日 02:02
来源:上海证券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两会花絮

记者从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组获悉,截至3月2日12时,大会已经收到委员提案792件,立案360件。

据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组副组长刘晓冰介绍,这些提案的内容比较丰富,涉及经济社会发展诸多方面。目前看来,提案比较集中的主题有:发展实体经济、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扩大内需、改善环境和空气质量、提高食品药品安全水平、完善基层卫生服务体系、加强和改善社会管理、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等。据悉,3月8日14时为这次大会提案的提交截止时间。

网民关注点成提案参考线索

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组副组长刘晓冰2日介绍说,继去年第一次把网民关注的问题整理出来提供给政协委员后,这次提案组整理的网民关注问题数量和范围大大增加,从去年的30多个扩大到今年的130多个。内容涉及三农问题、公共政策制定和社会管理、廉政建设、畅通舆论监督渠道、社保和养老、住房保障、食品安全、收入分配、金融政策及外汇管理等多个方面。

这次大会提案组还提前向20个部委征集了200多个提案参考选题,是历史上涉及部委数量最多的。这些提案参考选题一般是部委的重点工作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京外人大代表团3月2日全部抵京

3月2日清晨6时许,河南代表团乘坐K180次列车抵达北京西站,成为首个抵京的京外人大代表团。当天18时许,河北代表团乘坐的D4564次列车缓缓驶入北京西站。至此,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京外代表团全部抵达北京。

[责任编辑:xuexz] 标签:十一届 全国政协 代表团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