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就归真堂上市证监会征求意见

2012年03月05日 07:10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徐岚

0人参与0条评论

信息时报讯(记者 徐岚)归真堂的上市争议,在“两会”期间再次引发了业界的热烈讨论。全国政协委员、中国证监会主席助理朱从玖昨日表示,证监会已经关注到社会对于归真堂上市的争论,并就是否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要求等向国家有关部门征求意见。目前,归真堂正处于落实反馈意见中,尚未进入初审阶段。实际上,归真堂此前曾向证监会递交过一次上市申请,后因故撤回。就在去年“两会”期间再多位政协委员提交取消活熊取胆的提案,一致反对以此为主业的企业上市。

由于被指责虐待式“活熊取胆”、从事一门“制造痛苦”的生意,拟上市融资不过数亿元的福建归真堂正陷入舆论的四面楚歌中。被众多名人联名抵制,各方网民在微博上用“滚”字围观,2月初以来关于归真堂上市的争论一波接着一波,投资方苏州鼎桥创业投资公司、被指责代表西方医药扼杀中医药的亚洲动物基金,都从背后走到前台。

[责任编辑:lanln] 标签:归真 证监会主席 两会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