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元兑加元小幅走高 或受伊朗局势紧张影响

2012年03月06日 11:24
来源:汇通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周二(3月6日)亚市午盘,美国NYMEX 4月原油期货价格小幅下跌,支撑美元兑加元小幅走高,交投于0.9950附近,汇价处于10日均线上方,短期均线指标看涨。

周一(3月5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在华盛顿就伊朗核问题举行会谈。会谈中,奥巴马表示“美国将永远支持以色列”。市场担心,以色列并未排除对伊朗动武的可能性,这将对伊朗石油供应构成严重威胁。

近期,由于欧美相继对伊朗采取各种经济制裁措施,伊朗石油出口已经大幅减少。加之中东地区叙利亚、也门等国局势动荡,地缘政治因素持续为油价提供上涨动力,亦支撑加元走势,压制美元兑加元反弹幅度。

关注北京时间23:00,加拿大将公布2月Ivey采购经理人指数。

此外,加拿大央行自2010年以来一直将利率维持在1.00%,而且国内经济疲弱及围绕全球经济的不确定性可能将使加拿大央行在2013年第二季前不再升息。

加拿大央行本周四(3月8日)或继续向美联储看齐,维持利率不变如果,因加拿大央行调整利率,将带动加元大涨,而这将打压加拿大出口,甚至可能使加拿大经济陷入衰退。

北京时间11:06,美元兑加元报0.9960/64。

[责任编辑:zhangyuan] 标签:美元兑加元 加拿大央行 局势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