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ECN Trade:风险事件接踵而至 非美提前小幅上调

2012年03月08日 14:08
来源:凤凰网财经 作者:李映辰

0人参与0条评论

美元指数:

美指小幅创出新高之后下行回调,目前价格已经小幅跌破了小时图的均线系统依托,最近的一条上升趋势线已被跌破。虽然主趋势向上,但今天美指仍然面临进一步的下调,操作需根据非美各自的情况决定多空。

欧系货币:

欧元低位反弹,下降压力线被升破后,此前发生的MACD底背离信号料将发挥一定的效果。从昨夜开始,欧元延续一个上调的走势,由于今天风险事件较多,建议暂时观望欧元为好。

英镑持续在对此前的下跌进行修正,短线主次节奏向下,小时图均线系统压制汇价。从4小时图上看,英镑下方的强支撑在1.5640一线,预计后市英镑仍有下行挑战此位置的欲望。但在空头动能再度爆发之前,不宜激进做空英镑。

美瑞升破下降压力线之后未能加速上行,短线在走次要节奏调整。从现在汇价的走势来看,美瑞将首先回抽趋势线支撑,位置在0.9120一线。若汇价在此位置空头动能减弱可以考虑做多美瑞,否则今天以观望为主。

商品货币:

澳元跌破日线图上升趋势线之后也放慢了下行的脚步,短线持续进行调整,且上涨动能有加强的迹象。目前澳元正在挑战趋势线阻力1.0630,只有在此位置附近出现动能交替后才能继续放空澳元。而做多澳元的止损幅度过大,并不建议激进入场。

美加未能突破压力线阻力,短线重新转为下行节奏,小时图MACD进入到空头动能充盈阶段。今天存在博弈做空美加的机会,止损放在1.0000上方,日内目标80点左右。

亚洲货币:

美日未能跌破上升趋势线的支撑,短线重新上行,最近一周多的时间汇价处于震荡状态,今天虽然看涨美日,但建议暂时观望,待局势进一步明朗后再行操作为好。

黄金:

黄金强力创新低后持续调整走次要节奏。现在金价在考验小时图均线系统的压制力度,今天只有等待黄金再度爆发出下跌动能后才能进场做空,止损放在日内回调高点上方,否则以观望为主。

综合来看,今天风险事件较多,建议观望为主。美加存在博弈入场的机会,可适当关注。

今天重要财经数据及热点事件:

19:00 德国 1月份工业生产 前值-2.9%/月,009%/年;市场影响★

20:00 英国 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前值0.5%;预测0.5%;市场影响★

20:45 欧元区 欧洲央行利率决议 前值1.0%;预测1.0%;市场影响★★

21:30 欧元区 欧洲央行召开新闻发布会

21:30 美国 3月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市场影响★

22:00 加拿大 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 前值1.0%;预测1.0%;市场影响★

[责任编辑:zhangyuan] 标签:动能 汇价 澳元 短线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