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月13日加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12年03月13日 14:10
来源:外汇宝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GSY 外汇研究中心

美加日线正在跟空头做最后的抵抗,日线下降通道上轨位置未能有效突破稳健者观望位置激进者可以在此布局多单,上方压力0.9960 支撑0.9900.

招商银行总行

从技术上来看,日图在区间顶部和50 日均线1.0040 受阻,令下行趋势仍维持完好,跌破上周低点可能震荡下行指向0.9725 附近,若持稳,汇价宽幅震荡趋势将得到延续。若持稳美元兑加元持于0.9900 关口下方,短线有望测试0.9800 水平。

英皇金汇即发

加元方面,目前价位暂在0.9835与1.0045间上落,及后倾向下试0.9795阻力,进一步破位反弹目标将延伸到0.9700/30区甚至0.9555。短线支持在1.0170及1.0320。

KVBkunlun

美元/加元日内方向:震荡。日线图,汇价上方面临20期均线等多条阻力线。4小时图,汇价正在跌落,但下方支撑已很明显。操作建议:区间操作。操作区间:0.9850-0.9950。

[责任编辑:zhangyuan] 标签:机构观点 汇价 区间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