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国经济数据利好 激励加元走势坚挺

2012年03月14日 12:05
来源:汇通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周三(3月14日)亚市早盘,美元兑加元在0.9900下方低位盘整。在隔夜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并发布货币政策声明后,尽管美元隔夜兑主要货币悉数走强,但美元兑加元依然压力沉重,因加元同样坚挺。

隔夜结束的美联储3月份利率决议如预期一样,维持利率在0-0.25%区间不变。在利率声明中,美联储表示美国经济维持温和扩张,近期数据显示美国就业市场有所改善,失业率明显回落,家庭支出和企业投资实现扩张,全球金融市场压力有所缓解。

美联储目前无意QE3,但是仍坚持维持低利率的承诺,宽松政策暂时也没有任何改变,市场上风险偏好情绪可能逐渐升温,美国经济的改善短期反而可能会为风险货币尤其是高收益的商品货币提供支持,所以加元后续前景乐观。

此外,昨日美国2月零售销售月率上升1.1%,高于预期的走高1.0%,前值修正为上扬0.6%,初值走高0.4%。2月季调后零售销售额为4078.1亿美元。另外,2012年3月前两周美国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月率走高0.2%,年率走高3.1%,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欧洲外汇策略主管Ian Stannard表示,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优异,对加元构成提振。美国经济出现大量积极信号,加元将获得支撑。

北京时间11:01,美元兑加元报0.9890/92。

[责任编辑:zhangyuan] 标签:美国经济 美联储 红皮书商业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