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元兑瑞郎低位整理 关注今日瑞士经济数据

2012年03月20日 11:04
来源:汇通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周二(3月20日)亚市早盘,美元兑瑞郎小幅反弹,现在0.9114附近震荡整理。昨日纽市早盘,受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讲话和希腊CDS拍卖影响,美元兑瑞郎一度大幅走低,此后汇价趋稳,一直在低位温和波动。

昨日纽约早盘,美联储(FED)理事、纽约联储(NY FED)主席杜德利(William Dudley)表示,美国经济近期略微变得乐观,但仍警告称美国经济随时可能会失去复苏动能。在提及通胀时,他表示,美国通胀率依然位于掌控之中,年化通胀率似乎已经触顶,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下滑。

杜德利未在演讲中对未来货币政策预期作出表态。他称,尚未就第三轮量化宽松(QE3)做出任何决定,是否推出QE3将取决于经济状况将如何发展;美联储当前的预测是2014年后半年择机加息。美元兑瑞郎在其发表言论后大幅走低,触及10日低点0.9090水平。盘中公布的美国3月NAHB房价指数未对市场产生影响。

最近从基本面看,瑞士方面释放的消息其实对汇价并不十分有利。瑞士央行(SNB)在上周宣布维持欧元兑瑞郎最低汇率下限在1.20不变,这令市场失望。有机构表示,预计瑞士央行不会上调这一最低下限。

虽然瑞士方面消息不利,但美元近期的疲软走势还是让瑞郎搭上了上涨的便车。

今日可关注北京时间16:15将公布的瑞士第四季度工业产出和1月零售销售额,其经济形势的好坏,或将对走势有指向作用。

技术面看,小时图上美元兑瑞郎在0.9180构成良好阻力,汇价下方支撑为0.9065一线。

北京时间10:22,美元兑瑞郎报于0.9114/16。

[责任编辑:zhangyuan] 标签:美元兑瑞郎 瑞士央行 低位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