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瑞士贸易帐好于预期 美元兑瑞郎刷新日低

2012年03月22日 15:39
来源:汇通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周四(3月22日)欧市盘初,好于预期的瑞士2月贸易帐经济数据后,美元兑瑞郎小幅下滑,跌破0.9100整数关口,并刷新日低至0.9093。不过目前重返0.9100上方。

数据显示,瑞士2月贸易帐录得盈余22.77亿瑞郎,小幅高于预期的盈余20.33亿,前值修正为盈余14.96亿瑞郎,初值盈余15.5亿。

美元兑瑞郎目前处在近期关键支撑0.9075附近波动,昨日测试该支撑未果,预计在跌破该支撑之前,陷入区间交投的概率较大。若跌破该支撑,恐将加速下跌,目标指向2月24日低点0.8929。

美元兑瑞郎上方0.9150一线为近日波动区间顶端,预计将带来较大阻力,若突破,则上看0.9178,然后是0.9200。

[责任编辑:zhangyuan] 标签:美元兑瑞郎 整数关口 跌破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