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克强:开放包容是亚洲健康与可持续发展客观要求

2012年04月02日 09:59
来源:中新网 作者:余湛奕

0人参与0条评论

中新网博鳌4月2日电(记者 余湛奕)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2日上午在海南省博鳌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2年年会开幕式时表示,秉承开放包容,是亚洲健康与可持续发展的客观要求。

李克强说,今后亚洲进一步发展仍应坚持开放,包括向世界开放和各国相互开放。实现开放的地区政策,在开放中相互促进、取长补短,对亚洲持久发展意义重大。各国应增进相互信任,加强学习互鉴,倡导包容性增长,在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保持沟通协调,积极应对气候变化、粮食和能源资源安全等全球性挑战,主动参与全球治理结构和国际金融体系调整改革。同时,我们欢迎地区外国家参与亚洲发展进程并发挥建设性作用。这不仅有利于亚洲繁荣,也有利于世界发展。(完)

[责任编辑:wanggq] 标签:李克强 客观要求 互鉴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