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克强:实现互利共赢是亚洲可持续发展有效途径

2012年04月02日 10:03
来源:中新网 作者:余湛奕

0人参与0条评论

李克强:实现互利共赢是亚洲健康与可持续发展有效途径

中新网博鳌4月2日电 (记者 余湛奕) 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2日上午在海南省博鳌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2年年会开幕式时表示,实现互利共赢,是亚洲健康与可持续发展的有效途径。

李克强指出,目前,亚洲区内贸易占全部贸易的比重已经超过一半以上,在合作中获得了发展的红利。李克强说,新的形势下,需要各国继续加强磋商与合作,推动贸易自由化、投资便利化,反对各种形式的贸易保护主义,提升交通、通信、能源等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和网络化水平,深化区域及次区域合作,促进亚洲和世界各国的合作与共同发展。开放合作于人有利,于己有利,是合作共赢之路。(完)

[责任编辑:wanggq] 标签:互利共赢 李克强 有效途径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