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亚洲开发银行副行长:不采取政策 亚洲增速会急剧下降

2012年04月02日 12:12
来源:财经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亚洲开发银行副行长Stephen Groff 4月2日在博鳌亚洲论坛中表示,现在有两大趋势,首先是全球再平衡的问题,中国正努力使经济超价值链上升,而不是依赖外部需求。第二个趋势是亚洲未来30年到40年的前景。

Stephen Groff 对于亚洲前景提供了两个设想。第一,亚洲世纪,30亿亚洲人达到中产阶级,摆脱平困。第二,中产阶级收入的陷阱。他表示,短期来说,亚洲还会增长,

然而,如果不能采取一些政策,增长速度会急剧下降。

“同时未来30、40年,亚洲的前景,我们发表了一个2050亚洲展望,我们有两个设想:第一,亚洲世纪。30亿的亚洲人达到中产阶级、达到现在欧洲人的生活水准,完全的摆脱了贫困。当然这个决定于现在我们采取什么政策,尤其在加深金融体制改革方面采取什么决定。第二,中产阶级收入的陷阱。如果不解决现在这些挑战的话,在短期来说亚洲当然还会有增长,但是它的增长速度会急剧下降,尤其是不能采取一些政策的话”,Stephen Groff 做上述表示。

[责任编辑:fangya] 标签:Groff 亚洲世纪 Stephen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