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尼尔森全球副主席:看好中国中产阶级购买力

2012年04月02日 14:50
来源:中广网 作者:祁亚楠

0人参与0条评论

中广网快讯(记者祁亚楠)2012年博鳌亚洲论坛4月1日至3日在海南博鳌召开。在2日下午召开的“亚洲中产阶级的兴起与消费变革”论坛中,尼尔森全球副主席Rick Kash表示,看好中国中产阶级的购买力。

Rick Kash说,历史数据显示,1975年,日本消费指数过高。当时,亚洲中产阶级人数占全球的3%,中产阶级的消费金额占全球的2%。而在2010年,这两个数字分别增长到了24%和16%。

Rick Kash认为,高速增长的原因是中产阶级的增加和购买力的增加之间有因果关系。“几天前,我在北京与中国两大银行的负责人见面,他们告诉我,中国的私人银行业务发展迅速,并希望模仿美国,用这一项业务创造投资、就业机会,并提高购买力。所以,中产阶级的增加和购买力的增加之间有因果关系的,我认为中国未来也会出现这种情况。”Rick Kash说。 Kash认为

[责任编辑:liuty] 标签:购买力 中产阶级 尼尔森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