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鲍尔森:金融危机和政府政策缺陷有关

2012年04月02日 14:54
来源:新华网 作者:张永峰

0人参与0条评论

新华网海南博鳌4月2日电(记者张永峰)美国前财政部长鲍尔森4月2日在博鳌亚洲论坛上表示,每次金融危机都和政府政策缺陷有关。他说,很多人都以为银行是金融危机的根源,这是一个推卸责任的说法。

他表示,银行仍然需要加强改革和整改,而政府政策缺陷是根本问题。他说,政府政策缺陷使得政府以及公民借贷太多,储蓄太少,并且造成在房地产市场投机过多,导致房地产价格泡沫。其次,市场监管也很重要。

就中国而言,鲍尔森认为,中国应认识到透明度和监管的重要性。另外,市场纪律也很重要。中国的银行体系还需进一步改革。

[责任编辑:liuty] 标签:鲍尔森 金融危机 政府政策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