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施纪鸿:企业税费该下调 违法上缴税收应严惩

2012年04月02日 15:53
来源:财经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4月2日在博鳌举行的和讯专场“为企业减税——打开国强民富之门”中,新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施纪鸿表示,他相信政府真正做了预算以后会发现,政府把税率定得这么高原因是他把征税的目标集中在20%、30%不得不守法经营的企业。这就已经存在问题了。

施纪鸿认为,政府依法征订的谁应该下降,地方政府由于各个原因收取的税必须也要非常严格,跟国外一样。如果税收变更,企业无法预算到成本。如果企业守法经营,按国家规定交税,税费上面的成本我销售收入的25%,然而,如果实际税费到了40%,企业将丧失赚钱的积极性。

尽管税费应该下调,施纪鸿称,在税收的执法能力上,违反法律税收上缴的企业应该严惩。

[责任编辑:fangya] 标签:施纪鸿 税费 企业减税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