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IDEO首席创意官paul Bennett:消费者驱动非常重要

2012年04月02日 21:56
来源:财经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财经》综合报道】博鳌亚洲论坛2012年年会于4月1日至4月3日召开,美国设计公司IDEO首席创意官paul Bennett在博鳌圆桌会议“亚洲制造业的战略突破”上表示,对制造企业来说,一定要根据人们的需求制造你的产品。

paul Bennett提出三个建议:第一,消费者驱动非常重要。几年前我们的客户他自己有一个冰箱方面的技术,他去找客户,但是客户并不需要这样的技术。所以首先要问一个问题,客户的需求。苹果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根据我们的需求推出了一个用起来非常开心的东西。第二,正确理解失败,这个非常重要。如果用一句话描述硅谷的话,就说失败是成功之母,我们通过失败来学到很多东西,失败非常重要,他是成功的一个过程。第三点,“创新”是一个动词,而不是一个名词,也就是说需要你动手来做的一件事情。

“大家看过《星球大战》这部电影吧?他是这样说,关键是要做,一定要动手来做,才能知道到底什么回事。”paul Bennett表示,“创新就是要动手去实践。我想对制造企业来说,这一点非常重要,就是一定要根据人们的需求制造你的产品。”

[责任编辑:liuty] 标签:Bennett IDEO paul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