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吕学锦:预计到2020年移动传感器可能到达500亿件

2012年04月02日 22:44
来源:财经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财经》综合报道】“我们预计在2020年,全球可能到了80亿的移动电话,但是连接到网络的部件(传感器),可能到达500亿”,台湾云端运算产业协会理事长吕学锦4月2日在博鳌“圆桌会议:亚洲制造业的突围”中做上述表示。

吕学锦说,今天的移动网络大概全球有超过50亿客户,而将来有很多很多的物件都会装上一个小的设备,让它跟网络连接在一起。我们预计在2020年,全球可能到了80亿的行动电话,但是连接到网络的部件,可能到达500亿。这么大量的部件连接在网络里,有海量的资源会产生出来,从这边就有很多机会会产生。

吕学锦说,我相信说我们这样子的一个电信行业的发展,将电信行业所提供的客户所连接起来的,是创造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商机。

[责任编辑:xuzg] 标签:吕学锦 传感器 移动网络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