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辛睿杰:云计算是一个错误的名字 云代表了一种服务

2012年04月02日 22:44
来源:财经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财经》综合报道】博鳌亚洲论坛2012年年会于4月1日至4月3日召开,阿尔卡特·朗讯执行副总裁辛睿杰在“云计算、移动、社交媒体:改变商业的创新力量” 分论坛上表示,云计算是一个错误的名字,云服务是非常重要的,不仅有计算,而且有视频,而且还有各种各样应用,使你获得很多内容。

辛睿杰举例,在过去的16个月当中,韩国部署了第四代无线网络LTE,在今年年底的时候韩国会有1000万用户,它的人口是1600万,未来可能会有一半的人口会使用网络。这反映出将来可能会发生最大的变化,当网络和设备开始给用户更好的体验之后,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是在消费者层级的。还有其他云的服务可以提供给企业,我们经常讲到云计算的时候,企业会获益很多,小的公司会获益很多。有各种各样的云,有私有云。

辛睿杰介绍,私有云就像一个银行或者像一个数据库一样,它有自己的数据,但是非常的昂贵。还有公有云,在美国,亚马逊就是一个公有云。腾讯也会成为一个非常好的公有云。如果你的网络不能接触的话,你的数据就获得不了。这就是云的问题。去年亚马逊关闭了一两天,产生了很大问题,对于公司来说,如果你有一个14岁的孩子,她获得不了自己的数据,这一天就变得很糟糕的一天。对公司来说更是如此,对医院来说更是如此,如果他获得不了自己的数据。

[责任编辑:xuzg] 标签:辛睿杰 LTE 财经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