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亚勤:未来4到5年云计算会在全球创造1400万个就业

2012年04月03日 00:49
来源:财经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财经》综合报道】“最近IDC作了一个预测分析,在未来的四到五年中,云计算会推动整个产业转型,会创造1400万个就业,会带来超过1万亿美金的新的经济、新的产业”,微软全球资深副总裁张亚勤4月2日在博鳌“圆桌会议:亚洲制造业的突围”中做上述表示。

张亚勤说,微软目前所做的事,希望把过去的windows、office彻底地改变,放在云上,又有强大的端支持。这个在很多方面对商业模式也是改变了。

张亚勤认为这种改变是一个正面的、一个积极的推动。比如说现在还有一个问题,在国内存在着软件盗版问题,用了云计算之后,他在卖服务,这个问题相对来讲比较容易解决,而且也是一个商机。

张亚勤还介绍,最近IDC作了一个预测分析,对于云计算在未来五年的发展作了一个分析,就是在未来的四到五年中,云计算会推动整个产业转型,会创造1400万个就业,会带来超过1万亿美金的新的经济、新的产业。这个是全球的份额,这里面1/3基于工作也好、产值、新经济也好是在中国。

[责任编辑:xuzg] 标签:张亚勤 就业 财经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