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元兑加元继续上扬 关注加拿大多项数据

2012年04月05日 10:17
来源:汇通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周四(4月5日)亚市早盘,美元兑加元延续昨日涨势继续上扬,现交投于0.9970附近。近期美元走势强劲,而昨日油价大跌也令加元承压,日内可关注加拿大多项数据。

周二美联储的会议纪要削弱了QE3的可能,受此影响美元指数近两日始终维持强势。而欧元区方面数据整体不容乐观,加上西班牙售债不理想,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表态悲观,无疑更令美元近期风光无限,美元兑加元昨日录得近两周来最大涨幅。

此外,油价大跌也令加元承压。隔夜EIA在一周报告中称,国内产量和进口增加,推动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901万桶,远高于预期的增长220万桶。油价受此影响大幅下挫,加元顺势继续走弱。

多伦多道明银行(Toronto-Dominion Bank)首席货币策略师Shaun Osborne称,"因中短线均缺乏推动因素,加元在目前水平仍显高估,后市很难突破目前所处的盘整区间。"因中短线均缺

日内加拿大将有多项经济数据出炉,其中较为主要的有3月就业人口变动、失业率及季调Ivey采购经理人指数,或将能对加拿大经济现状进行一次全面检验。

技术面看,目前美元兑加元价位暂在0.9840与1.0040间波动,此后倾向下试0.9795阻力,进一步破位反弹目标将延伸到0.9700/30区间甚至0.9555。短线支持在1.0170。

[责任编辑:zhangyuan] 标签:美元兑加元 Ivey 美元指数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