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4月6日 英镑汇率走势分析

2012年04月06日 10:43
来源:亚太外汇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4月6日 英镑汇率走势分析

英镑/美元,市场等待美国发布非农就业报告。英国市场今日适逢耶稣受难日休市。昨日英国央行发布的利率和债券购买计划维持不变的决定在普遍预期之内,对汇率未产生影响。令英镑/美元承压的因素有∶美元人气积极;投资者风险偏好降温;英国2月份制造业产值意外出现同比下滑。但是周末前的英镑空头回补交易限制了汇率跌势。

日线图指标看跌,因随机指标从超买区下滑,MACD指标与其指数移动均线形成看跌交叉。支撑位在1.5802美元(昨日低点,接近55日移动均线),跌穿後下看1.5770美元(3月22日低点),然後看1.5684美元(100日移动均线)、1.5632美元(3月15日低点)和1.5601美元(3月12日低点)。阻力位在1.5867美元(小时图阻力位),然後看1.5908-1.5913美元区间(由昨日高点与上周三高点构成)和1.5998美元(始于3月15日低点1.5632美元的前上行趋势支撑线),突破後将上看1.6046美元(周二高点),接著看1.6062美元(周一高点)、1.6092美元(去年11月11日高点)、1.6129美元(11月8日高点)和1.6165美元(去年10月31日高点)。

-

[责任编辑:zhangyuan] 标签:高点 走势分析 英镑汇率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