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编读往来

2012年04月06日 23:22
来源:经济观察报

0人参与0条评论

万晓晓:《鸿海的企图心》

刊于04月02日头版

曾经颇受追捧的微笑曲线,在多年后终于难以为继,因为在网络时代越来越多的人知道了夏普们很多产品都已经走到ODM了,只剩品牌,我何必为那虚无的品牌支付昂贵溢价,而三星、鸿海也可以有自己的牌子,牌子实际是品位与信任。反思的时代,信息不对称被抹平的时代,拿出实打实的东西才行。

——经济观察网微博网友 聂恒民

从下游转向上游是必然的,专注核心技术的开发尤为重要,并不一定要成为一个拥有整体产品设计的公司,如三星、索尼、苹果之流,但是一定要有自己的专长在某一个零件领域。

——经济观察网微博网友 NOSY-BE

于华鹏:《输配电改革前奏 成本摸底年内报告》

刊于04月02日02版

窃以为,电力体制改革的关键在于修改电力法规定的“一个供电营业区内只能有一个供电营业单位”,让配电企业竞争起来。现在的电力垄断比石油还厉害,但改革的步伐可能比石油快。

——新浪网友 有此一说

叶静宇:《个人境外直投温州放行资本不再“潜伏”

刊于04月02日10版

这是否意味着个人资产可以合法地转移到海外?如果是,那将是一大步。敢让资金出去,就有信心让资金回来。中国要让公民觉得资金可以出去增值,也要让大家觉得资金留在国内是足够安全的。

——经济观察网微博网友

杨兴云:《东莞去“希腊化”

刊于04月02日12版

东莞是整个中国的缩影,中国不正像东莞一样吗?

——凤凰网广东省东莞市网友

谢良 李媛媛 王梦芹:《北京,我们想要归属感》

刊于04月02日13版

外来人员为北京的建设付出太多,而在待遇方面却迟迟落实不到位,居住证最重要的是能否解决这些问题,如果不能最大限度地解决,有跟没有一个样,只会增加政府部门的负担。

——经济观察网微博网友 智通

嗯,我承认自己很纠结。随着社会的发展,原有不合理的禁锢应被打破,所有公民应享有平等待遇。但是,当你们都有一个山清水秀、内心神往的家乡时,北京已不再是北京人的北京,甚至她要成为全世界的北京。北京人往何处去?当这座城市背负着难以承载的重负时,有谁真心在乎她的发展与可持续?

——经济观察网微博网友 Bababuya

前提是北京这艘船足够大,装多少人都不沉!这可能吗?

——经济观察网微博网友 布羽童

宋馥李:《前法院院长之死》

刊于04月02日14版

我们看到了很多草莽英雄,很多随着时间的变迁而被社会的洪流所湮没。这些人包括年广久、禹作敏和李途纯们,我们几乎都以事后诸葛亮的态度挑剔着不完美的人。但似乎我们从没有真正发现,与他们激情、胆识、才华相写照的是——他们都是我们这个社会阵痛的牺牲品。

——新浪网友

石俊 王珊珊:《基因冲突 华为互联网业务负责人辞职》

刊于04月02日25版

华为的决定还是对的,本身自己就是为互联网企业服务的,他们的电子商务应该面向的是那些互联网企业,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如果华为也推出现在的互联网公司的同类产品,我想会对华为不利。

——腾讯台州市网友 小凡

[责任编辑:liliang] 标签:网友 经济观察 北京 华为 
打印转发
 

相关报道: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