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指短线跳水 英镑兑美元反弹逼近1.59关口

2012年04月07日 09:18
来源:汇通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日内欧美市场休市,行情主要围绕非农数据波动。公布前市场情绪偏向谨慎,主要货币陷入盘整。但数据意外不及预期,美元指数短线跳水,英镑兑美元反弹逼近1.5900关口,不过涨势并不突出。市场未来将关注下周公布的一系列中国经济指标,包括第一季GDP和贸易数据。

英镑兑美元周五亚洲开盘后自1.5820水平再度反弹,触及1.5870盘中高点,受周末前的英镑空头回补支持,不过风险偏好降温以及英国2月份製造业产值意外出现同比下滑将限制汇价反弹。欧洲时段主要市场休市,市场总体陷入非农数据前的整理走势,英镑兑美元维持在1.5855水平附近窄幅波动。

纽约早盘,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增加12.0万人,预期增加20.3万人;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幅远不及预期,且劳动就业参与率也小幅下降,表明部分求职者已经退出了劳动市场。3月失业率略有下滑但仍维持在高位,疲软的经济数据打压市场情绪,英镑兑美元短暂下滑至1.5840水平后再度走高,触及1.5890盘中高点,因市场重新解读该数据,认为疲软的非农就业数据打压了美联储在2013年末、2014 年初加息的几率,也重新燃起了市场对美联储(FED)即将启动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QE3)的预期。

技术面来看,英镑兑美元近期表现持续疲软,汇价若无法突破1.5900-1.5920阻力区间,短线倾向下行。下方关键支撑位于200日均线1.5800关口。跌破该支撑将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目标看向1.5650-1.5700区间内。不过若突破1.5920阻力区后市有望上探1.6000关口。而只有有效突破上方高点1.6060,才有望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目标看向1.6746-1.5234跌势的61.8%斐波那契回撤位1.6165水平。

[责任编辑:zhangyuan] 标签:英镑兑美元 美元指数 欧洲时段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