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经济增长及通胀放缓或拖累英镑前景

2012年04月09日 14:22
来源:Dailyfx

0人参与0条评论

英镑上周反弹後维持在今年年初以来的上行通道内,不过由于本周的经济数据预期将反映英国经济前景黯淡,英镑可能承压。市场预期本周的风险事件将显示英国经济增长及通胀放缓,若果真如此,市场可能抛售英镑。若英镑/美元跌破1.5800附近的短期支持,我们将收回对该货币对的看涨预测。

与此同时,我们将密切关注英央行官员普森的讲话,他提出将量化宽松规模再扩大250亿英镑。然而,由于英央行预期经济复苏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加快,普森也可能强化政策立场。上周英央行维持现行政策不变,并且没有发布政策声明,但英央行表示还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来完成3250亿英镑的债券购买活动。由于英央行目前认为通胀降至目标水平2%下方的风险下降,其可能在今年结束宽松周期。事实上,政策前景的转变将降低市场对进一步量化宽松的预期,英镑可能继续受到支持。随著利率预期的上升,英镑可能相对其他主要货币表现更好。

英镑/美元似乎正在1.5800附近形成更高的低点,该货币对形成底部後可能大幅反弹。若英国经济数据降低进一步量化宽松预期,汇价可能再次向上测试1.6000。因此,英镑/美元的上行通道可能在4月份持续。若英央行上调对国内基本面的评价,我们将继续看涨英镑。

[责任编辑:zhangyuan] 标签:英镑 普森 英国经济 政策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