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欧股大跌避险推升美元 英国PPI数据后英镑走势震荡

2012年04月13日 17:04
来源:汇通网

0人参与0条评论

周五(4月13日)欧市早盘,英国3月PPI数据后,英镑美元从1.5920小幅反弹,之后走势震荡,因PPI数据支撑英镑,但欧洲股市全线大幅下跌,避险情绪推升美元走高。

英国3月PPI数据显示英国潜在通胀压力减缓。一方面,PPI上升说明生产者活动较为健康,但PPI也可能将通胀传导至消费者通胀(CPI)当中,而英国当前正考虑继续扩大QE规模提振经济,通胀压力的放缓有利于其政策,而QE预期将打压英镑。不过,PPI升幅仍高于预期,这给英镑带来一些支撑。

数据显示,英国3月未季调生产者输出物价指数月率上升0.6%,预期上升0.4%,前值上升0.6%;年率上升3.6%,超预期的上升3.4%,但仍创2010年1月以来最低涨幅,前值上升4.1%。

英国3月未季调生产者输入物价指数月率上升1.9%,预期上升1.2%,前值上升2.1%;年率上升5.8%,预期上升4.6%,前值上升7.3%。

目前避险情绪仍是主调,欧洲股市全线大幅下跌。除英国富时100跌幅近0.5%之外,德国、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股指跌幅均超1.0%,甚至跌幅逾2.0%,

[责任编辑:zhangyuan] 标签:PPI 前值 英镑兑美元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