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市场今年较温和 新产品涨多跌少

2012年04月14日 03:44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作者:李凯

0人参与0条评论

筹备和发行阶段是新基金公司“烧”钱最多的阶段。在成功发行了第一只新基金后,这些基金公司终于能歇下一口气。

不过,新产品的运营情况松懈不得,业绩始终对持有人要有交代,否则终将前功尽弃。在目前A股市场疲软,新基金发行受冷的情况下,这些新基金公司面临的困难是前所未有的。

不过由于年内市场相比去年较为“温和”,这些新基金还是涨多跌少。

纽银策略优选

该基金成立于2011年1月25日,今年以来截至4月12日的涨幅为-0.27%,去年年末规模为6.24亿份。基金经理为赵忆波和闫旭。该基金波动属于同类型基金中等水平。

纽银新动向混合

该基金成立于2011年8月18日,今年以来截至4月12日涨幅0.45%,在160只同类型基金中排名145,去年年末规模为1.34亿份。基金经理为闫旭和赵忆波,该基金成立以来波动较大。

浙商聚潮新思维

该基金成立于2012年3月8日,去年年末规模为7.85亿份。3月8日至4月6日,该基金收益率为-0.70%。基金经理为陈志龙。由于刚成立,风格暂时难以判断。

浙商聚潮产业成长

该基金成立于2011年5月17日,今年以来截至4月12日涨幅为5.13%,去年年末份额为9.10亿份。基金经理为姜培正。盈利能力中等,业绩波动较小。

平安大华行业先锋

该基金成立于2011年9月20日,今年以来截至4月12日涨幅为2.33%,去年年末规模为25.42亿份。基金经理为颜正华。业绩波动非常小,属于稳健型投资风格。

平安大华深证300

该基金成立于2011年12月20日,今年以来截至4月12日涨幅为7.40%,截至去年年末的规模为4.18亿份。基金经理为焦巍。该基金处于建仓期,虽然没有跑过比较基准,总体收益还算不错。

富安达优势成长

成立于2011年9月21日,今年以来截至4月12日涨幅为-1.53%,年末规模为4.41亿份。基金经理为孔学兵。该基金波动较小,处于同类型基金平均水平之下。

财通价值动量

该基金成立于2011年12月1日,今年以来截至4月12日涨幅为8.00%,去年年末规模为10.58亿份,在160只同类型基金中排名14。基金经理为黄瑞庆和吴松凯。该基金今年分红两次,分红都是每10份0.20元。该基金属于混合型,去年年底成立,在今年行情中表现非常激进。

方正富邦创新动力

成立于2011年12月26日,今年以来截至4月12日涨幅为3.00%,去年年末规模为13.14亿份。基金经理为赵楠。该基金成立之后净值一路上扬,在3月中旬波动较大,属于激进型的投资风格。

长安宏观策略

成立于2012年3月9日,3月9日到4月12日的收益率为0.90%,年末规模为3.84亿份。基金经理为吴富佳。由于新成立,风格暂不稳定。

(注:数据来源易天富)

[责任编辑:wanggq] 标签:新基金 基金经理 类型基金 
打印转发
 
凤凰网官方推荐:玩模拟炒股大赛 天天赢现金大奖    炒股大赛指定安全炒股卫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